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对运动的不懈追求 试驾2023款领克0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动力:同级少有的高级运动质感

  新款领克03所提供的动力选择是相当丰富的,包括1.5T纯燃油、1.5T油电混合以及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此次试驾的车型搭载了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只有03+车型提供四驱系统,其余车型均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进入车内,按下一键启动按键,随后轻踩油门,这台车给你的第一反应并不是油门的细腻程度,而是悦耳的声浪。起初我还以为是车内的声浪补偿系统所发出来的声音,毕竟这并不是台领克03+,随即打开车窗,嗯~是真实的排气声浪。更为夸张的是,切换至运动模式时,随着阀门被打开,声浪的分贝瞬间提升,比什么奥迪S3可强太多了,运动氛围拿捏得死死的。

  在一番听觉享受之后你才会感受到,新款领克03的油门有多么跟脚,基本属于踩多少,动力就会迸发出多少,并且瞬间踩下油门踏板时的爆发感也是相当出众的,基本不会有任何迟滞,日常超车、并线可以说相当轻松了。

  对于这台车的动力表现,我想完全不用担心,它的加速能力要比众多主打运动性的紧凑级轿车强很多,绝对能够满足你对动力的需求。如果还不能满足,那么还有03+供你选择。

  刹车脚感同油门脚感一样,踏板的力度非常适中,并且刹车也十分线性。全力刹车时,车身姿态控制得也比较优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