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国民家轿再升级 试驾2023款一汽-大众速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8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科技与档次并存

  新款速腾内饰也发生了较大变化,新车不仅科技感更加浓郁,同时还新增了双色内饰,丰富了消费者购车选择。新车中控台造型平直,中间配以贯穿的空调出风口,提升了内部层次感。

  方向盘采用了平底样式,整体粗细适中且握感舒适,两端的多功能按键可对多媒体以及巡航系统进行控制。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该仪表还会根据驾驶模式进行主题切换,同时还提供多种主题可选,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12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显示效果同样细腻,且分辨率达到了1720x860,在屏幕左侧还配有6个常用的触控按键,增加了自身实用性。在操作系统方面,车辆内部配备了最新的斑马车机系统,并且还新增了小程序,例如新浪新闻、天气查询等。在有网络的前提下,内部的智能家居还可以实现远程操控。此外,该屏幕还可支持手势感应,可以在不触控屏幕的情况下,通过摆动手掌以实现页面切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