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油电双发力 一汽-大众广州车展重磅车型解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0 08:16编辑:安涛

  广州车展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展之一,一直是各大车企争相发布新品、展示实力的重要平台。作为乘用车市场当之无愧的标杆,本届广州车展,一汽-大众携旗下全明星阵容参展,可谓诚意满满。

  电动车家族,ID.7 VIZZION迎来重磅展出,ID.4 CROZZ、ID.6 CROZZ同台助阵;SUV家族,一汽-大众带来了探歌、探岳、揽巡、揽境等车型;轿车家族,包括速腾、迈腾、CC等明星车型均悉数登场。

  其中,ID.7 VIZZION、揽巡、速腾最为引人关注,下面我们就从多方面分别介绍三款车。

  电动新旗舰,ID.家族迎来重磅成员

  作为大众电动化战略的重要布局,ID.7 VIZZION是一汽-大众首次推出的纯电动中型三厢轿车,搭载全新一代MEB专用电动车平台,拥有宽大的内部空间和强劲的动力性能。ID.7 VIZZION的到来是大众电动化进程的重要里程碑,预示着其在纯电动汽车市场的全面布局。

  ID.7 VIZZION前脸造型极富辨识度,环抱式LED大灯与中网结合,充满科技感。内饰设计上,ID.7 VIZZION具有开阔式空间结构,中控液晶屏尺寸达到15英寸,搭配语音助手、车联网等智能配置,彰显极致未来感。

  作为大众在纯电领域的重要战略产品,ID.7 VIZZION的推出证明其在新能源汽车市场进行了重要布局。在功能、造型等方面均达到较高水准,有望成为电动车市场的重要“搅局者”。这也预示着一汽-大众正加速电动化转型,以进军高增长潜力的新能源汽车市场。

  硬核大5座,嚯嚯嚯嚯嚯

  SUV市场多年来保持高速增长,成为车企竞相布局的重点领域。一汽-大众也在SUV市场逐步完善产品矩阵。其中,硬核5座揽巡,便是一汽-大众发力高端、践行品牌向上的重要举措。

  揽巡在外观造型上力求突破,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灯光组合充满张力,侧面线条流畅。车身尺寸达4949mm×2015mm×1722mm,轴距为2980mm,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空间布局更是突出优势,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总成的选择上也颇为丰富,包括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性能出色。底盘方面,揽巡SUV采用四轮独立悬挂和多连杆设计,操控稳定。

  揽巡的推出使一汽-大众SUV产品矩阵更加完整,覆盖了小型、紧凑型、中型及中大型SUV市场,可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多元化需求。其强大的产品力也有助于进一步巩固大众在SUV市场的领先地位。

  轿车家族销量担当,新款速腾捍卫A+级轿车标杆地位

  速腾是一汽-大众在中国市场长期占据重要地位的车型之一,多年来在A+级轿车市场保持显著优势。

  新款速腾在外观设计上更趋国际化,采用“浩瀚星际”设计理念,前脸造型极富设计感,尾灯呈“X”型星芒造型;内饰方面,中控屏达12英寸,质感及科技感大幅提升,打造出豪华舒适的驾驶氛围。此外,新款速腾还搭载了中国区首发的1.5T Evo2发动机,兼具动力强劲与环保经济。

  在智能配置上,新款速腾标配了大众最新的IQ.Drive智驾科技,具有车道保持等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语音助手、无线充电等智能化功能,大幅提升用户体验。

  可以看出,新款速腾在继承原有品质基础上,在动力、智能、科技感等方面都实现重要升级,将持续引领并提升A+级轿车的市场标准,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使用体验。

  无论是全新旗舰ID.7 VIZZION,还是硬核大5座揽巡,以及全面提质的新款速腾,都展现出强大的产品实力。这标志着一汽-大众在新能源、SUV以及高端轿车市场全面发力,必将进一步提升其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