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ID.7 VIZZION领衔 一汽-大众广州车展盘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3 08:15编辑:安涛

  每年一届的广州车展,是全球“汽车人”关注的焦点。今年的广州车展,来自全球各地的汽车品牌纷纷携最强大的产品阵容参展。其中,一汽-大众可谓全力以赴,不仅展出了多款重量级新车,更将展台营造出极具科技感的氛围,将“智能出行”的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

  参展阵容方面,一汽-大众带来了旗下全明星阵容。电动车家族,ID.7 VIZZION迎来重磅展出,ID.4 CROZZ、ID.6 CROZZ同台助阵;SUV家族,一汽-大众带来了全新探歌、探岳、揽巡、揽境等车型;轿车家族,包括速腾、迈腾、CC等重磅车型均悉数登场。

  其中,最引入注目的当属ID.7 VIZZION、揽巡、速腾。它们分别来自新能源、SUV及轿车三大家族,充分展现了一汽-大众在新能源、SUV以及轿车市场的强大实力。

  纯电旗舰ID.7 VIZZION,开启ID.家族2.0时代

  一汽-大众基于对用户痛点的洞察,快速响应用户对于ID.系列产品的期待,在传承大众品牌优质基因的同时,将用户智能体验全面升级,带来全新ID.旗舰产品——ID.7 VIZZION,预示着ID.家族2.0时代真正落地。

  ID.7 VIZZION采用典雅流畅的三厢式设计,前脸采用了一汽-大众最新设计语言,极具辨识度的六边形单框格栅与全LED环抱式头灯完美结合。车身尺寸达到了4956/1862/1537mm,轴距高达2965mm,内部空间更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

  ID.7 VIZZION打破传统车厢设计,采用宽敞式空间布局。中控采用15英寸巨幕触控屏与数字化座舱融为一体,配合人机交互系统和车联功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出行体验。

  ID.7 VIZZION是一汽-大众进军高端纯电动车领域的重要抓手。全新的产品实现了在智能座舱、智能驾驶、语音交互、智能导航等智能科技全面进化,让一汽-大众的电动化转型真正实现从智变转向质变,也代表着大众品牌从功能思维到用户思维的真正转化,开启一汽-大众电动化战略的全新纪元。

  大5座SUV揽巡,新中产家庭的首选

  近年,SUV市场高速增长,已成为车企争相布局的热点。其中,大空间SUV凭借强大的实用性,备受年轻家庭的青睐。硬核大5座揽巡,正是一汽-大众瞄准这一细分空间的重要举措。

  揽巡前脸造型动感十足,侧面线条流畅优雅。车身尺寸达到了4949/2015/1722mm,轴距达2980mm,后排空间尤为突出。满足了新中产家庭多人出行的乘坐及储物空间需求。

  动力系统搭载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四轮驱动系统,动力性能十分出众。底盘方面,多连杆悬挂提升舒适性的同时保证了操控的精准性。

  揽巡的出现,进一步完善了一汽-大众在SUV市场的产品布局,特别是大空间SUV细分市场。近5米的车身、近3米的轴距都极大满足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硬核实力,速腾持续捍卫A+级轿车市场标杆地位

  新款速腾采用“浩瀚星际”设计语言,造型更具动感和时尚感。内饰中控屏尺寸达到了12英寸,匹配多彩氛围灯,科技感十足。此外,新款速腾还搭载了中国区首发的 1.5T Evo2发动机,相比前代提升燃油经济性达10%,动力强劲且高效。

  在智能化配置上,速腾配备了最新的 IQ.Drive智驾系统,具备自动泊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功能。无线充电、大众车联等科技配置,则大幅提升用户体验。

  新款速腾的出现,进一步巩固了其在 A+级轿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强大的产品力足以让速腾继续成为这个细分市场的“老大”。

  本届广州车展,一汽-大众可谓诚意满满,带来了旗下全明星阵容参展。而三大战略车型的集中展示,彰显了其在新能源、SUV及高端轿车市场的全面发力。车展只是开始,强大的技术实力,将让一汽-大众为我们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