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个性十足 一汽-大众CC给你超值体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7 10:35编辑:王厅

  一款超值的车是什么样子的?是驾驶舒适?是配置丰富?还是操控性强?

  一句话说还得是性价比高,品质可靠。在20万级别的车中,如果说超值,首推一汽-大众CC,不仅有颜值,还好开,德系品质保驾护航,还有最近一汽-大众官方推出的购车优惠活动,它的超值毋庸置疑。

  CC自2010年由一汽-大众引入国内,就凭借着出色的外形设计吸引了一波关注,而它的内在实力也没有拖后腿,凭借着各项丰富的配置与强劲性能,成功切入了年轻消费群体,成为轿跑车领域的网红车型。

  在外形设计上,CC整体低趴的车身和无框车门、同豪华车一样的短前/后悬,以及大众最新的R-Line设计语言,强调出动感、精致氛围,正契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车头采用了大尺寸的U型进气格栅,搭配LED大灯组,瞬间塑造出一个极具冲击力的“面部特征”。再配上大众锐棱生产工艺,腰线干净利落,流畅的车顶轮廓与轿跑造型,视觉上很有蓄势待发的感觉,直抓年轻人的内心。

  当然,内在实力的支撑,才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脱颖而出的关键。新CC搭载的第三代2.0T 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百公里加速来到了7秒级,连叫板跑车的思域百公里加速也在8秒,这种触踩油门就能体会到的澎湃动力,正适合年轻人对动感的追求。同时,它搭载的第二代DCC动态底盘系统,提供了四种驾驶模式选择,大家可以根据喜好、需求自主选择“舒适”“标准”“运动”“个性化”模式,收获不一样的驾乘感受。

  除此之外,它的燃油经济性也很出色。先进的燃油喷射技术,使得发动机在保证动力的同时,也能够达到高效的燃油利用。而且车身轻量化的设计以及配备专门针对中国路面设计的轮胎,可降低滚阻,整车油耗降低1.5%。在综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7升左右,对于年轻人来说,既满足了驾驶激情,又不会增加太多的负担。

  而新CC搭载的L2+级的自动驾驶系统,可实现全速域的驾驶辅助,不管是刚起步还是高速行驶中,都能一键启动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减轻驾驶负担。新CC的变道辅助、车道保持和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可进行全方位的辅助驾驶,大大减少驾驶员的操作。360°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等辅助系统、智能泊车系统与倒车自动干预、交通标志识别等诸多功能都带给了用户更便捷的驾驶体验。

  在舒适性方面,它也做得很好。精心调校的悬挂系统,搭配真皮舒适座椅和软质内饰设计、30色的内饰氛围灯与哈曼卡顿音响等品质配置,豪华感十足。车内还可实现驾驶位、副驾驶位以及后排乘客三个空间的空调温度独立调节,满足大家不同的温度需求,同时采用大众Clean Air 3.0空气质量系统,不仅可以实现车内空气净化,还能对车内湿度、温度及空调运行时间进行控制,提高车内质感,让驾驶者享受到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让乘客获得舒适的乘坐体验。

  总的来说,新CC不仅拥有极具冲击力的动感外形,也拥有强大的动力输出与智能化的科技配置实力,可以说是年轻人的理想选择。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大众正在开展限时优惠活动,CC以及CC猎装车型都可以享受到购置税补贴,优惠力度非常给力,入手不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