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比亚迪e1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如果你是一个热衷环保的人,很想为当下表现不佳的空气环境尽一份力,或者你受限于政策,需要买一台纯电动车实现日常上下班的通勤,那么一台简单实用的代步电动车显然是你的首选。这时你可能会问,它够实用吗?能够满足我日常使用的需求吗?那么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就带来了比亚迪e1这款微型电动车,并针对它日常实用性的表现进行深度测试。

  测试车辆:2019款 比亚迪e1 耀版

  补贴后售价:7.9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比亚迪e1的无钥匙进入系统需要按下前排车门把手前方的黑色按键,便可落/解锁,且仅有主驾车门支持无钥匙进入功能。在测试过程中,按键反应灵敏,未出现失效情况,但设计的位置较为尴尬,对于整车的美观性有所影响。

  后视镜调节采用了传统的手动方式,需要用力按下镜面四周,便可调节镜面角度。而副驾侧后视镜由于离主驾驶位置较远,调节时除需要费力探身之外,在调节过程中还无法实时观察镜面的调整效果,这一点要给个差评。且在同级别车型中,采用此类方法调节外后视镜的车辆可以说是凤毛麟角。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拉手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拉动拉手之后还需要再拨动发动机舱前端的开关,随即上掀发动机盖即可。发动机舱盖由一根手动支杆支撑,由于比亚迪e1的发动机盖尺寸并不大,即便是手动支杆也能够保持足够的稳定性。但由于手动支杆需要将支杆底端插入落脚位,而比亚迪e1的插孔并没有明确标识,会对初次使用者造成不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