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比亚迪e1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比亚迪e1前排座椅前后以及靠背角度调节均为手动,不支持座椅高低及方向盘前后调节。鉴于比亚迪e1的售价和定位,未配备座椅记忆和座椅通风/加热功也属于正常现象。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比亚迪e1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30cm,座椅行程属于同级别车型正常水平。

  多功能方向盘仅支持两向手动调节,上下可调节角度为10.5°,可调幅度较大,略高于微型车平均水平。

  比亚迪e1车身结构为5门5座两厢车,后排左右两个头枕可以上下调节高度,但未配备中间头枕,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性无法得到保障。

  此次测试的比亚迪e1车型未配备前排中央扶手,长时间驾驶右侧手臂会产生疲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