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比亚迪e1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比亚迪e1的多媒体系统可以通过触控屏幕进行操作,功能布局直观,除了常规的多媒体播放外,还支持车联网和在线音乐等功能,同时系统中还配备了软件市场,可以自行增减应用程序。此外,测试车为顶配版本,屏幕与比亚迪目前多数新车一样支持旋转,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程序或使用习惯自行切换。

  对于日常使用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通过点击主界面左上方的收音机频率后便可进入收音机界面。界面简洁,功能布局直观,点击频率右侧的“自动”字样,系统便会自动搜索频率。如果想收听特定频率,则可以在调整好调频之后,点击右侧心形图标进行收藏,查找时只需将点击频率下方的箭头便可浏览收藏电台列表。

  比亚迪e1全车共有2个USB接口,均位于中控屏下方。同时我们发现,2个USB接口的图标并不一样,左侧USB接口可以将设备连接多媒体系统,测试所得的电压与电流分别为5.12V,0.83A,而右侧USB接口为充电专用,测试所得的电压与电流分别为5.12V,1.71A,支持手机快充。此外,车内还提供了1个12V电源接口,位于换挡旋钮后方。

  导航系统可以通过触控屏幕进行输入,输入方式根据第三方导航软件而定。我们针对系统中自带的百度地图进行测试,屏幕会根据软件设定自动旋转屏幕,操作方式与手机无异,系统会根据输入的关键字快速联想出相关目的地信息,联想搜索非常精准。当开始导航后,系统会主动提供三条路线规划,每条线路的信息标注清晰。同时如果在导航过程中不适应竖屏模式,还可以手动切换至横屏模式,屏幕中所显示的内容也会自适应进行切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