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上汽名爵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9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慢节奏?不存在的 试驾名爵MG6 20T》中,我们已经对2017款名爵6的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2019款与2017款车型乘坐空间表现一致,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2019款名爵6车内储物空间非常丰富,满足大多数日常使用需求。中控底部设计了一个内部带有USB接口的储物槽,变速箱挡杆后方配有两个纵向排列的杯架,杯架内没有设计用于固定水瓶的限位装置,但底部却配备了防滑垫。杯架左侧有一个可以用于放车钥匙的储物槽,中央扶手箱内容积适中。后排中央扶手带有两个横向排列的杯架,同样也是没有配备限位装置。四个车门板储物槽容积适中,不过日常使用问题不大。

  经测试,2019款名爵6的后备箱开口最大宽度为95.5cm;开口长度103cm;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74cm,后备箱进深为99cm。全系车型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比例放倒,对于日常载物,后备箱具有一定拓展能力。虽然2019款名爵6后备箱内部没有设计锚点,但是巧妙的利用了两侧富裕的空间,各设计了一个隔物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