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上汽名爵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9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2019款名爵6前排座椅功能略显单一,参考产品定位与其它竞争对手的情况,没有配备驾驶座椅记忆和通风功能可以理解。此次测试的顶配车型前排座椅配备了加热功能,采用时髦的虚拟操作方式,没有设计单独的实体物理按键,如果加入实体物理按键将会进一步提升便利性。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便于使用,常规位置操作非常顺手,主驾驶座椅前后调节也非常宽泛。

  在主驾驶座椅行程距离测试中,2019款名爵6的主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后端之间的距离为28cm。在同级车型中,其调整幅度非常宽泛,能更好满足不同身材驾驶者的使用需求。

  在方向盘伸缩长度和调节角度测试中,2019款名爵6也给了大家满意的结果。方向盘支持4向手动调节,符合家用基础标准。伸缩长度为4cm,上下可调角度为10°。

  2019款名爵6后排座椅中间位置不带头枕,若后排坐满三位乘客,中间乘客的头部就会缺乏一定安全保护,对于家用车来说多少会有些设计不周。后排两侧带有可调节高低的头枕,头枕面积中规中矩,能起到一定支撑作用。

  前排中央扶手表面使用的是皮质材料,整体触感还算不错,只不过在功能性上略有不足。前排手枕无法前后调节距离以及俯仰角度固定,另外由于位置有些靠后,驾驶者在正常状态下无法将手臂依靠在上面。在长途驾驶中,驾驶者手臂无法得到充分休息,容易产生疲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