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上汽名爵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9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三、多媒体测试环节

  此次测试的顶配车型搭载了最新版的斑马系统,整体响应速度比较令人满意。界面布局简洁,直观化的显示便于用户操作。这套车载系统功能强大,支持4G网络,还可使用语音识别控制。得益于系统优势,名爵6中控区域优化了物理按键的数量,目前仅保留几个空调的设置按键。

  收音机集成在车载系统内,手指滑动主菜单,轻点虚拟按键进入。虚拟按键面积较大,在使用中基本不会产生误触操作。收音机界面采用的是扁平模块化设计,整体感觉比较智能。整体使用非常便捷,可以将常用的电台收藏,点击系统右上方“调台”进行手动操作。

  2019款名爵6车内接口非常丰富,全系标配4个USB接口和1个12V电源接口,4个USB接口前后排各有2个,12V电源接口则位于前排。另外,我们也对USB接口的电压和电流进行了测试。前后排接口输出功率基本相当,我们记录的电压值为5.08V,电流值为1.29A。

  车载系统内置了高德导航,点击屏幕左上方的“带我去哪儿”进入到下一步地址输入界面。可以通过拼音和手写两种方式在地址栏中进行输入,汉字识别准确,整体操作流畅。当输入部分地址信息时,车载导航支持地址联想功能,减少了用户的输入量,大大提高了效率。车载导航提供了多条路径规划,点击屏幕右侧菜单栏的最后一个设置,可快捷选择避开拥堵、不走高速、避免收费和高速优先不同规避条件。此外,还可以将导航信息映射到行车电脑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