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50岁的“涡轮心”独家评测卡罗拉1.2T

来源:易车时间:2016-08-19 09:49作者:吴昊编辑:赵旋丞

  在整个刹车测试的时候,通过曲线图可以看出G值并未出现明显大幅度的变化,曲线十分平稳。速度攀升至100km/h,全力制动可以明显察觉ABS在一直“勤快的工作”,前悬架经过一次压缩回弹后,中后段G值也能保持的较为平稳,刹车的制动力分配稳定且平均,车身姿态也没有出现较为明显的“点头儿”现象,经过几次的测试之后也未出现热衰退。

  身为卡罗拉,意味着车辆自然主打舒适的旗号,所以对于激烈的绕桩测试,相比一些欧系车来讲要相对逊色些,但即便是这样,整体过程还是给驾驶者传递了不错的信心,侧向支撑力略微偏软,但底盘整体性还是很厚重的,在车辆出现侧滑的时候,被关掉的ESP系统仍然会断断续续介入,防止车辆出现侧滑现象。车头的整体响应比较积极,出桩时整体车身会发生轻微的甩尾,但这种甩尾是在可控范围之内的,同时也没有出现推头的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