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无风雨不起航 试驾北汽幻速S6手动智能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22 07:06作者:路桐一编辑:刘迎

  内饰:智能前卫

  做人得有里有面儿,做车亦是如此。看过了幻速S6的“面儿”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他的“里子”到底如何。

  进入幻速S6内部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整体效果比较前卫,相信大家见了之后也定不会失望。顶部采用阴膜吸塑工艺搭配T型中控台的设计风格层次感很强。

  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为平底设计,两色搭配使风格更显时尚。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人机交互系统、音频、定速巡航、行车电脑等功能,简单便捷。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以保证最佳的驾驶体验。

  三个圆形的仪表盘造型简单大方,黑底白字的显示效果清晰,而大表盘中间的彩色屏可提供里程、续航、胎压、时间、温度等信息,显示效果相当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