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概念的逆袭 试驾广汽丰田E’Z逸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7-03 14:33作者:管建编辑:安涛

  一周紧张忙碌的工作结束后,开着车带着家人一起感受一下户外的清爽,放松一下心情,是每一个在城市快节奏高压力下生活的人最向往的事情。但同时,一款空间宽敞,能够载人载物,具备很高实用性和驾乘舒适性的车型则是满足这一愿望的先决条件。所以MPV概念的车型就应运而生。

  今天,我们要带大家认识的则是这样一款车,这款车颠覆了人们对MPV也就是多用途汽车的看法,集旅行车宽大乘员空间、轿车的舒适性、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但是更小巧,更灵活,没有过高的油耗,而且方便停靠。这就是广汽丰田E’Z逸致,一款被定义为时尚多功能轿车(FUV)的车型。

    外观篇

  当小编第一眼看到E’Z逸致时候,就被这款车的精致和时尚所吸引,车身的整体线条很流畅,从车头延续到车尾,给人一种一气呵成的感觉。尾部略微突起的扰流板也为这款车型增色不少,而传统的五门设计也使得人们很容易就能接受并认同,不得不说,这款车乍一看确实会让人有所期待。

  E’Z逸致的前脸设计沿用了丰田的“家族脸谱”,不会给人有任何陌生的感觉,尤其配上两个中庸却不乏稳重的前大灯,使得小编在仔细观察后,觉得有威驰的感觉同样有卡罗拉的神韵。

  从侧面看过去,E’Z逸致的车身线条很平顺,很柔和,从前机盖延伸过来的流线给人一种很简洁同时很轻盈的感觉。

  E’Z逸致的车身尺寸为,长:4440mm、宽:1790mm、高:1620mm,可以看出这款车车身并不长,但是2780mm的轴距却可以和很多B级轿车匹敌。

  在欣赏这款车外观的过程中,小编在车前杠位置惊喜的发现了雷达电子眼,而且经实际测试后发现雷达感应覆盖面积很不错,绝对是一个贴心的人性化设计。

  E’Z逸致所配备的轮胎为205/60 R16的YOKOHAMA dB轮胎,胎噪控制非常到位,驾驶氛围非常安静,同时操控很稳定。总之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和稳定的操控,才是这款车重点要呈现给人们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