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外焕然一新 全新凯美瑞洛杉矶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7 08:41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在2023洛杉矶车展上,全新丰田凯美瑞正式亮相。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基于TNGA-K平台进行打造,并且内外造型焕然一新。与此同时,新车也即将在2023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并针对国产化进行细微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丰田全新的设计语言,与现款丰田凯美瑞差异较大。前脸将配备大尺寸的蜂窝进气格栅,上方则采用了贯穿式LED灯带,再配合两侧较为运动的导流槽,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尾部造型就相对稳重许多,同时,两侧尾灯采用“C”字形样式,与头灯相呼应。尾厢上沿还设计了黑色的“小鸭尾”,配合底部扩散器,同样为整车增添些许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全系标配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中控屏,而高配车型中控屏尺寸将会升级至12.3英寸。车机系统将会提供无线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保障日常使用便利性。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提供10英寸的HUD抬头显示、9扬声器JBL音响、前排座椅加热/通风、Toyota Safety Sense 3.0智行安全套装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不会再推出纯燃油版车型。目前海外市场会推出基于2.5L四缸发动机打造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两驱版为双电机/四驱版为三电机),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