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7-03 15:16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张静

  维护成本

  油耗表现不错  保养费用适中

  调查车辆中,有26.47%的车辆百公里油耗在8L之内,44.12%的车辆油耗为8-10L,10?12L的车辆占比为23.53%。对于这样的油耗水平,消费者并未在调查中表示难以接受,总得来说,对油耗满意的车主要多于认为油耗超出预期的车主。另外,有六成以上车主为英朗GT加97号汽油,其余车主则选择93号汽油。

  一辆车的硬件方面,发动机、变速箱和油耗有着密切的关系,虽然驾驶技巧、习惯和路况也有着杠杆性的作用,不过说到底,动力系统依然是基础。英朗GT在提供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余,还有1.6T车型,配搭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调查中英朗GT的油耗表现足见上海通用汽车新一代Eco引擎的魅力。Eco发动机的低转速高扭矩特性使它完全可以做到速度与油耗两不误,而这种特性主要源自D-VVT智能可变正时气门系统。

  保养方面,有97.06%的车主选择在4S店进行,还有2.94%的车主“哪都去”。保养场所的选择也会影响车主平均单次的花费,400元以内的占比为14.71%,400-600元的占比为44.12%,还有26.46%和14.71%的车主花费在600-800元和800元以上。

  对于以上保养花费,我们也和英朗XT的调查结果进行了对比,支出相差不多,但考虑到2010年和2012年不同的物价水平,我们认为“别克关怀”售后服务品牌真正为消费者带来了实惠的维护保养价格。对于这项花费,由于预期不同,消费者对此的评价也较为分散,认为“便宜”和“一般”的车主占到了70%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