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7-03 15:16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张静

    《品质汽车》调查过程

  参与调查的车主对英朗GT的外形、内饰、品牌价值和安全性给予了高度认可,这些因素也促使他们在英朗GT上市不久后就出手,这也足见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号召力。另外,此次参与调查的车主虽然来自北京、河北、上海、贵州、湖南、成都、江苏、浙江、山东、重庆等不同省市,但从他们的年龄和性别构成来看,英朗GT是很受年轻男性车主青睐的一款车型。

    《品质汽车》的结论

  调查共获得102个有效样本,车主为英朗GT打出了88分的高分。虽然没有超越两年前对英朗XT车主调查时获得的90分,但仍创造了近期所做调查车型的新高。值得注意的是,调查结果显示,在很多重要的数据上,英朗GT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再次验证了一款品质卓越、值得信赖的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