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7-03 15:16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张静

  车主基本面

  车主多为男性 近六成购车超一年

  此次参与调查的102位车主中,有59.81%的车主已经购车一年以上,还有两成以上车主购车超过半年,购车一个月内的车主占比最小,仅为3.92%。购车1-3个月和3-6个月的车主分布差别不大,占比也相对较小。

  与购车时间相关的行驶里程方面,已经有2.94%的车辆行驶了30000-50000公里,占比最大的是行驶里程在10000-20000公里的车辆,达到41.18%。行驶里程在5000公里以内的车辆为20.58%,行驶里程在5000-10000公里和20000-30000公里的车辆占比都为17.65%。

  从车主的性别来看,男性车主占绝大多数,为94.12%,女性车主仅有5.88%。在这些车主中,20~39岁的车主所占比例高达88.24%,他们也成为了购买英朗GT的主力军。从购车次数来看,六成以上车主第一次购车就选择了英朗GT,将其作为二次购车之选的车主有29.14%,还有少量车主是第三次购车。

  参与调查的车主对英朗GT的外形、内饰、品牌价值和安全性给予了高度认可,这些因素也促使他们在英朗GT上市不久后就出手,这也足见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号召力。另外,此次参与调查的车主虽然来自北京、河北、上海、贵州、湖南、成都、江苏、浙江、山东、重庆等不同省市,但从他们的年龄和性别构成来看,英朗GT是很受年轻男性车主青睐的一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