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7-03 15:16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张静

  舒适性

  整体获高评价 异味表现优良

  应该说,消费者对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的品牌价值非常认可,随之而来的是对品牌旗下产品的高预期。所以即使有92.16%的车主肯定英朗GT的舒适性,但一部分车主还是认为英朗GT的异响问题有提升空间。其实,从数据上来看,认为英朗GT有异响问题的车主占比并不算大,但可能受此影响,在车主最满意的选项中,选择舒适度的车主减至五成多。具体来说,有7.84%的车主认为英朗GT在使用中有异响的问题,主要涉及传动系统。

  不过,在异味方面,英朗GT的表现十分优良,只有5.88%的车主认为其新车有异味,其余94.12%的车主不认为新车有异味。而且在车主不满意的项目中,没有车主选择内饰,这也足见英朗GT在内饰的用料、制造和装配方面有深厚的功底,以及上海通用汽车在英朗GT内饰选材上的严格标准。在车主看来,英朗GT的空调、座椅、音响、驾乘空间和异味上的表现都是值得认可的。其中,座椅、空调和音响的满意度都在70%以上,驾乘空间也获得了67.65%车主的认可。

  调查数据显示,英朗GT的整体舒适性获得了大部分车主的认可,特别是在内饰方面,这也为英朗GT上市一年销量即突破10万辆做了最好的注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