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轻人第一辆后驱轿跑 全新凯迪拉克CT5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2-26 09:27作者:王略编辑:王雨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新款凯迪拉克CT5的实车照片。

  据悉,此次曝光的新款CT5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不仅在外观上有所改变,内饰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外观来看,新车搭载了造型更加犀利的前脸设计,提供两种外观风格,取消分体式灯组造型,前脸风格与新一代CT6、新款XT4等凯迪拉克最新车型类似。

  此外,新款CT5还将提供V运动套件可选,包括黑色网格式前格栅、运动型轮辋、熏黑尾灯、尾部扰流板和车身细节黑化等。

  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仅仅在长度上增加了6,mm,其他信息均为改变。

  内饰部分,新款CT5首次搭载了一块全新的曲面双连屏,尺寸为33英寸,分辨率为9K。

  此外,新款车型还将搭载矩阵大灯/流水转向灯,并使用AKG音响替代BOSE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CT5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