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延续海外设计 新款国产凯迪拉克CT5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8 12:36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凯迪拉克正式公布了新款国产CT5的车型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在外观和内饰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同时官方还表示,新款CT5的展车已经陆续抵达国内经销商门店,新车即将在近期上市。

  参考国产CT5的官图来看,其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的变化显而易见。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盾形前格栅,两侧大灯则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内部灯组采用竖状排列,外部黑色装饰区域也更大,视觉冲击力十分强悍。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包围,视觉观感更为年轻。

  新车侧面和尾部的变化不大,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新车保留了“鸭尾”式尾翼、“T”字形LED尾灯以及底部外露式排气,与老款车型并无二致。

  内饰方面同样有着较大的改变,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其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家族式风格,标志性的33英寸双联屏如约而至,其分辨率达到了9K,视觉观感非常震撼。此外新车还将配备AKG音响以及126色环境氛围灯,营造出更为高级的车厢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LSY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