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综合竞争力提升 凯迪拉克CT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14 07:09作者:刘洋编辑:张航

  在国内豪华运动中型车市场,凯迪拉克CT5虽然在知名度、销量方面不如宝马3系、奥迪A4L等德系豪华车,但依靠高性价比优势,也成功跻身主流阵营之列。据乘联会数据显示,凯迪拉克CT5在2023年总销量为84,456辆,较2022年上涨12.5%,涨幅超过宝马3系和奥迪A4L。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4年1月19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年12月29日,2024款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共提供4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新款车型的数量有所缩减,但顶配车型售价进行了下调。那么,相比老款车型,2024款凯迪拉克CT5具体有哪些提升,小编选择了新老款凯迪拉克CT5的入门级车型进行对比,分别为2024款 28T 豪华型和2023款 28T 风尚型,它们的价格同为28.97万元。

  外观:主打运动时尚

  因为2024款凯迪拉克CT5是中期改款车型,它相比老款车型的改变更多是在细节之处的升级优化。车头采用了凯迪拉克品牌多层次几何钻石切割型面,前大灯为流光飞翼灯光效果,经典的直列式星光矩阵前大灯,不仅尺寸更大、造型更独特,还带有LED流水转向灯带、动态弯道照明和防眩目远光灯。与老款车型不同,2024款凯迪拉克CT5的大灯组和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一体式设计,整体感和厚重感更强。同时,进气格栅内部造型也从老款车型的点阵式变成了蜂窝网状。

  外部配置方面,新老款车型互有取舍,新款车型标配了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外后视镜功能支持电动折叠和锁车自动折叠,而老款车型则需要选装。不过新款车型不再支持选装电动后备厢功能,让人感到有些遗憾。在日常使用场景中,电动后备厢是一项很实用的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