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全新内饰 新款星途凌云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4 08:46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星途凌云将于今日(7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3X火星架构Pro打造,将换装星途瑶光同款的内饰设计,同时动力部分也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新款星途凌云大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大尺寸前格栅内部采用横幅装饰,拉伸了视觉宽度,两侧还配备了竖向的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前大灯中间由黑色饰条相连,并且融合了“EXEED”的英文标识,时尚感较强。

  侧面依旧采用分段式腰线搭配宽大的轮眉设计,肌肉感十足。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后包围两侧的灯组与车头形成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90mm*1730mm,轴距为2800mm。车身颜色方面,新款星途凌云新增专属的星芒青车色。

  内饰方面,新款星途凌云换装了瑶光同款的内饰设计,24.6英寸银河环抱式曲面屏,配合256无极变色环抱式氛围灯和流光式LED氛围灯,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还新增了浅云白和雅银黑两种内饰颜色。

  配置方面,新款星途凌云搭载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旗舰芯片以及Lion5.0雄狮生态系统,支持CarPlay和Hicar手机互联。新车标配21项ADAS辅助驾驶功能,以及可选装NOA高速领航、APA全自动泊车辅助等7项高阶智能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星途凌云提供1.6TGDI+7速双离合(300T车型)以及2.0TGDI+8速手自一体(400T车型)两种选择。其中1.6TGDI发动机参数小幅提升,2.0TGDI发动机参数不变,变速箱从7速双离合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