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星途凌云国际版车型上市 售17.99-18.99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1 08:5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2023年10月10日,星途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星途凌云新增两款国际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两驱版车型售价17.99万元,四驱版车型售价18.99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将配备香氛系统和前排座椅按摩等功能。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星途凌云保持一致,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嘴式前格栅搭配横向线条装饰,有效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前大灯采用黑色饰条相连,并且融合了“EXEED”的英文标识,时尚气息十足。

  侧面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彰显出一定的力量感。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后包围两侧的灯组与车头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24.6英寸环抱式曲面屏,配合256无极变色环抱式氛围灯和流光式LED氛围灯,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在星尊版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面部识别、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按摩以及车内香氛等功能。其中,两驱版车型采用仿皮+翻毛皮材质座椅,四驱版车型则采用真皮+翻毛皮材质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作为新增车型,星途凌云国际版在延续现款设计风格的基础上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搭载了更多的舒适性和功能性配置,综合产品力更加出色,未来有望成为星途凌云系列的主销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