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85舒享版 零跑C11增程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2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现阶段提起增程式SUV,相信大多数朋友印象当中大多都是售价30万以上的高端车型。的确,配备大容量电池的特性也使得增程式SUV很难将价格降下来。不过,如今的汽车市场上最不缺的就是“内卷”选手,近日全新上市的零跑C11增程就将增程式SUV的入门价格降到了15万以下,要知道这可是一台轴距超过2米9的增程后驱中型SUV。那么,面对如此有性价比的产品,持币以待的消费者应该选择哪款配置呢?本期《购车指南》就为您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3月10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零跑C11增程目前共推出了三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4.98-18.58万元,入门版车型和中高配车型在电池容量和纯电续航方面有所差别,新车CLTC工况下最长纯电续航能达到285km。对于购入零跑C11增程的用户,可享受整车4年或12万公里,三电系统8年或15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另外,整车质保期内因车辆质量问题免费提供不限次数、距离的专业道路救援服务。(具体详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零跑C11增程依旧延续了纯电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车身没有过于凌厉的线条,整体以圆润敦实为主。作为增程版车型,新车和纯电版车型最大的区分点在于前格栅处加入了通风开口,有助于散热且增添了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905*1675mm,轴距为2930mm,超过2.9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有着明显优势。

  零跑C11增程全系都配备的是18英寸轮圈,但与庞大的车身相比,视觉观感不够饱满,而且多辐样式也比较普通。有“美容”想法的朋友可以考虑后期升级到20英寸,而样式就看您的个人喜好了。

  零跑C11增程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车漆颜色可选,而且皆非常淡雅,个人较为推荐瓦尔登绿和星河银,不仅质感出色,而且更能彰显零跑C11增程的新能源身份,其它颜色就看大家的个人喜好了。

  内饰部分偏向科技风,零跑C11增程采用了最新的Leapmotor OS 3.0智能座舱,三屏联动,车机内置了高通骁龙SA8155P车规级芯片,确保了各类交互体验的丝滑流畅性。科大讯飞最新语音交互系统加持,可见即可说,日常实用性出色。另外,2930mm轴距也为零跑C11增程带来了同级优势明显的大空间,家庭出行更加舒适。

  动力部分,零跑C11增程全系都搭载由1.2T增程器+后置单电机组成的增程混动系统,动力参数表现中规中矩。续航部分,入门车型配备30.1kWh的电池组,CLTC工况下可实现180km的纯电续航。而中高配车型则配备了更大容量的43.74kWh电池组,CLTC工况纯电续航达到了285km,在同价位车型当中竞争力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