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续航300公里 零跑C11增程版上新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1 08:3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就在刚刚,零跑C11增程版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推出3款搭载1.5升增程动力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万-17.58万元。

  据悉,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的电池组可供选择,分别是200公里和300公里两种续航里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前脸造型进行了细微的变化,前杠进行了打孔处理,车头下方也增加了全新的进气通道。

  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780/1905/1675 毫米,轴距 2930 毫米,与纯电版相比,车长和车高分别增加了30毫米和1毫米。

  内饰方面,零跑 C11 超级增程版的内饰与纯电版没有明显差异,都采用了黑色和棕色的搭配,营造出一种科技感和豪华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 12.8 英寸中控屏以及同为 10.25 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副驾娱乐屏,搭载 Leapmotor OS 3.0 智能座舱,采用高通骁龙 8155 智能座舱芯片以及科大讯飞 3.5 代语音交互系统。

  在 Leapmotor 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全车 28 个辅助驾驶硬件,可以实现 22 项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搭载由1.5升四缸增程器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后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

  新增车型提供30.1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以及43.7千瓦时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对应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200公里和3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