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路特斯ELETRE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7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作为有着英国血统的跑车品牌,路特斯在被吉利收购以后,依旧致力于打造高性能跑车。在电气化趋势下,路特斯推出全球首款纯电超跑SUV。夸张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低趴的超跑姿态,酷炫的内饰设计以及纯电的驱动形式,都让它有着迷人的魅力。那么这样一台看起来气场十足的高性能车型,在日常使用中的便利性表现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3款 路特斯ELETRE S+

  官方指导价格:82.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3款路特斯ELETRE的车内并未配备传统启动按键。解锁车辆上车即通电,用卡片钥匙在前排储物槽激活后,踩下制动踏板挂入D挡便可直接行驶。

  测试车辆配备电动后备厢,支持车内按键、车内触控屏、车内语音、车外感应以及车外按键5种开启方式,总体来看便利性较高。

  测试车型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位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两次,然后顺势掀起机舱盖即可。操作过程中,由于机舱盖采用了双液压支撑杆,操作起来比较省力,稳定性也较好。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悬架调至居中高度时,测试车辆门槛离地高度为470mm,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下游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