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面进阶 试驾全新一代星途凌云300T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7-20 08:51编辑:王厅

  随着现在人们对于汽车产品用途以及品质要求的提升,国内各大品牌在对应消费者需求的前提下,也变得越来越卷,尤其是热度持续攀升的紧凑级SUV市场,从设计卷到智能化,从智能化又卷到性能技术,“卷”这个字在汽车行业里也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作为背负着拓展中高端市场使命的星途品牌,也是不负众望,在一众自主高端品牌中走出了自己的路。

  星途凌云是星途M3X火星架构下打造的第一款中型SUV,首次亮相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至今经过了4年4次的升级迭代,也是以品质和性能积累了良好的口碑。而这款家庭定位的中型SUV产品,在2023年再次自我超越,在智能、舒适以及性能方面持续进化。今天我们就带您来体验一下这款进化后的全新一代凌云有什么变化吧。

  全新一代凌云预计将在本月24日正式上市,先前该车也发布了其14.99-17.99的预售价。今天我们体验的是全新一代凌云300T两驱星耀版。由于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多,所以这次咱们这次就先从升级最大的内饰和动力部分聊起。

  智慧座舱体系 星途品牌未来家族化内饰风格

  记得星途瑶光推出的时候,我就深度的对其进行过体验,瑶光除了外观、智能化、动力表现之外,就数座舱最让我感到震惊,视觉观感出色的环抱式曲面屏、8155旗舰机芯片、出色的用料和做工,这些都体现了星途品牌对于产品在品质上的追求。也许很多用户不禁要问,如此出色的座舱体验只有在星途瑶光上才能体验的到吗?那当然不是,这不,这次全新一代凌云也给您安排上了。

  全新一代凌云在座舱的设计上延续了简洁明亮的设计理念,这个理念被官方称之为“大平层舒享空间”。座舱使用了具有高级感的皮革进行了大面积的包裹,做工也属同级上游水准,环抱式设计会给到驾乘者十足的安全感。本次全新一代凌云在内饰配色上新增了浅云白和雅银黑两种内饰配色。值得一说的是,这样的内饰风格后期会成为星途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并非某一款车型独有。

  宽大的副仪表台使用了双层结构,上方的杯架和储物空间采用了隐藏了隐藏式设计,平时不用的时候看上去非常简洁。前方提供了功率为50W的手机充电面板,实体旋钮采用了银色带有浮雕的设计,旋转手感和观感也是非常得好。副仪表台下方提供了一个空间不算小的储物储物空间,12V电源和USB充电接口被安排在了两侧。副仪表台的位置设定较高,也让前排乘客的手臂可以轻松的搭在上面,找到舒服的姿势。

  全新的方向盘的设计有点奔驰车型的既视感,两侧按键被一整块黑色面板覆盖,操作时按压的段落感明显,不容易发生误触。新款的放向盘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同时握持手感也还不错,只是真皮包裹有些略滑,如果能在两侧打孔就更好了。

  全新一代凌云在高配车型上提供了256色氛围灯,可以实现多种点亮方式,而且还可以进行分区点亮。23扬声器的配置也同样出现在高配车型上,7.1.4全景声环绕音效,让座舱秒变音乐厅。

  本次全新一代凌云座舱的除了在造型上的变化外,就是使用目前品牌下最新的24.6英寸银河环抱式真曲面屏幕,该屏幕拥有3000的曲率,15mm的轻薄设计加上0.7mm厚的大猩猩玻璃,拥有耐划痕属性的同时,还具备了屏幕显示色彩鲜艳、触摸手感流畅的特点,一体感非常的好。

  LION 5.0智云系统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在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加持下,拥有非常快的运行速度,无论是APP的启动速度,还是语音识别的准确率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内置了多款实用APP,同时还支持安卓苹果手机互联,华为HiCar手机互联等多种外接拓展,在目前主流车载智能系统中,绝对算的上是第一梯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