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与时俱进的改变 试驾东风本田UR-V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6-21 08:49编辑:王厅

  东风本田UR-V作为一款大五座中型SUV,与广汽本田冠道也算是姊妹车型,其上市之初销量确实很火。当然,在汽车市场内卷的今天,就算是这个级别的“头牌”丰田汉兰达也没有往日那么辉煌,因此合资品牌也要与时俱进来保持新鲜度。此次我们所试驾的2023款东风本田UR-V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有了明显的变化,而焕然一新的内饰,也让整车的高级感得以大幅提升。

  外观方面,新款UR-V在现款车型的造型基础上,换装了六边形大尺寸中网,配以镀铬饰条,看起来气场更强。大灯尺寸也有所加大,内部的晶钻效果也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同时,新款本田UR-V还推出了BLACK EDITION版本,更多黑化的套件则更受年轻人的青睐。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856/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侧面则基本延续了现款设计,但配备了全新的多辐19英寸轮毂,配合溜背的车尾,整体看上去也足够动感。

  尾部设计方面,新车则没有变化,依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配以镀铬饰条,内部也采用了水晶效果,配合两侧的双出排气以及溜背的车尾,看上去也非常具有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