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捷尼赛思G80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多媒体部分,中控台上方配有一块14.5英寸悬浮式“带鱼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虽然屏幕支持触控操作,但是由于位置距离驾驶员较远,因此不如使用实体按键以及多媒体控制模块来得方便。系统界面UI清爽简洁,在配备车联网的基础上,还保留了CarPlay以及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使用所需。需要说明的是,此次测试车辆由于账号原因,部分功能无法正常使用,因此未能进行智能语音助手方面的测试。

  2023款捷尼赛思G80前排配有2个USB接口,其中一个标注为数据传输,后排配有1个USB接口。我们对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前排充电接口电压能够达到10V左右,而数据传输接口以及后排接口则均只有5V左右。实测为电量剩余20%的三星S22手机充电,前排充电接口的电流能够达到1.4A,充电效率13W左右,表现令人满意。数据传输接口由于定位问题,因此充电效率偏低。后排接口的电流能够达到1.3A,充电效率可达7W左右,充电效率不及前排充电接口。另外,在前排扶手箱内部,还配备有1个12V电源接口,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