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捷尼赛思G80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豪华品牌讲究的到底是什么?在我看来无非“牌面”二字,正所谓不讲排场谈何豪华。当然,对于一般家用来说,这份豪华其实更多的还是表现给外人看,属于“面子工程”,既然有面子那就还要有里子,而这个“里子”无疑就是一台车的实用性表现。捷尼赛思作为韩系豪华品牌,在北美市场已经取得了相当喜人的成绩,而对于中国这片更加广阔的市场,它自然也是不会选择放弃。捷尼赛思G80定位中大型豪华轿车,其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究竟如何?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就来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3款捷尼赛思G80 2.5T 四驱旗舰版

  官方指导价格:45.7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3款捷尼赛思G80全系标配前排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启动按键设计在方向盘右侧,位置布局合理,日常操作轻松方便。

  此次测试的捷尼赛思G80为四驱旗舰版车型,后备厢开启方式支持车内按键、车外按键、遥控钥匙以及感应开启四种,功能性较强,日常使用也十分便利。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其后尾门开启高度为1.70m。

  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然后再拨动舱盖内部的开关并顺势掀起即可。捷尼赛思G80机舱盖内部配备两根液压支撑杆,配置表现出色,而且在开启和关闭时也都很轻松,操作并不费力。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的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3款捷尼赛思G80门槛离地高度为360mm,消费者日常上下车较为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