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深蓝S7增程版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从备受质疑到逐渐被认可,消费者对于增程式车型的接纳过程并不平坦,好在经过市场检验后,增程式动力终于还是证明了自己的价值。长安深蓝S7是基于EPA1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新车仅用时35天就交付了超过一万台,打破了新能源行业单车型交付最快破万的记录。客观来说,出色的销量表现确实直接证明了消费者对它的认可,那么深蓝S7的实用性表现究竟如何?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就来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3款 深蓝S7 200Max增程版

  官方指导价格:16.9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3款深蓝S7与市面上大部分新能源车型相同,并没有配备传统的一键启动按键。驾驶员上车后,只需踩下刹车直接挂挡,车辆就能进行起步,操作简单方便。

  新车全系标配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测试过程中,感应较为灵敏,并且解锁和落锁都很流畅。值得一提的是,车辆的隐藏式门把手会自动弹出,提升了日常使用便利性以及仪式感。

  后备厢尾门支持车内按键、车外按键以及遥控钥匙开启,操作简单方便。另外,电动后备厢尾门还带有位置记忆功能,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

  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两次,然后顺势掀起机舱盖即可。由于机舱盖采用了双液压支撑杆,因此抬起和关闭过程都比较轻松省力,稳定性也较好。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3款深蓝S7门槛离地高度为420mm,驾乘人员日常上下车较为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