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比亚迪海豚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2021款比亚迪海豚标配12.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界面显示简洁,操作与安卓系统平板电脑类似,娱乐和便捷功能丰富且一目了然,扩展能力强大,能满足目前主流的使用需求。

  对于日常使用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在收音机界面可以清晰地看到当前频率以及所在波段,点击左右箭头图标可以进行微调,点击下方“上一首”或“下一首”图标则可以自动搜索上一个或下一个电台。此外,系统还支持自动搜台功能,点击最右侧类似放大镜的图标后便可以自动搜索频率,并按照搜索顺序显示在左侧的电台列表中。

  2021比亚迪海豚全车配备了三个USB接口,分别位于前排底部储物槽内以及前排中央扶手后方,基本可以满足车内乘客对电子设备充电的需求。12V电源接口同样位于前排底部储物槽内。

  导航系统在输入目的地时会根据关键字快速联想出相关信息,确认后系统将提供三条线路规划并显示预计行驶里程和时间等信息。开始导航,指引信息除了在多媒体触控屏上全屏显示之外还可以通过悬浮窗显示,但不可映射至全液晶仪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