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哪吒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3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合众汽车作为新势力品牌,相比声名大噪的“蔚小理”,它应该算是“闷声发大财”的典范。从亲民的哪吒V和哪吒U,再到四门轿跑哪吒S以及双门电动跑车哪吒GT,可以清楚看到它扎实的发展轨迹。那么本期主角,旗下首款轿跑车型哪吒S实用性表现如何?是否能解决这类车型常见的短板呢?接下来让我们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2款 哪吒S 增程版 1160km 后驱大版

  指导价格:24.2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2款哪吒S采用感应解锁功能,当持钥匙靠近车辆时便会自动解锁并启动车辆,上车后踩下制动踏板,然后挂入D挡可直接行驶。

  后备厢支持车内屏幕触控、车外按键、钥匙遥控、智能语音以及脚部感应等多种开启方式。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左下方,开启时需要连续拉动车内开关两次,然后掀起发动机舱盖即可。发动机舱盖采用双液压支撑杆支撑,操作省力,但关闭机舱盖时需要大力一些,否则容易出现关闭不严的情况。

  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的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2款哪吒S门槛离地高度为380mm,日常上下车轻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