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奔驰EQS SUV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奔驰旗下的纯电动旗舰SUV——EQS SUV已经正式上市,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众说纷纭,好坏暂且不谈,毕竟“各花入各眼”,但实用性方面相信多数人的标准是统一的。那么此次实用性测试,就对这台“大家伙”下手,看看它实用性表现如何?是否能有旗舰SUV的表现。

  测试车辆:2023款 奔驰EQS SUV 450 4MATIC 豪华版

  指导价格:110.05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3款奔驰EQS SUV采用感应解锁功能,当持钥匙靠近车辆时便会自动解锁。一键启动按键位于前排对开式中央扶手箱前方的控制面板中央,操作时不容易误触。

  后备厢支持车内开关、车外按键、钥匙遥控以及脚部感应等多种开启方式。需要注意的是,在车内操作后备厢时,支持一键开启,但关闭需要一直按下位于前门板储物槽内的后备厢开关,而非一键关闭。

  与奔驰EQS一样,奔驰EQS SUV的发动机舱盖也同样不支持开启,如需检查电动机等动力系统零部件,需要到4S店通过专业人员开启。也正因如此,玻璃水加注口被移至到左侧前翼子板处。

  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的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3款奔驰EQS SUV的门槛离地高度为380mm,日常上下车轻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