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起亚嘉华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1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主驾驶位提供2组座椅记忆功能。设置时需要调整好座椅位置,按下“SET”键后,再选择所要保存的数字键即可。后期使用时,只需要点按一下对应的数字按键,座椅就会自动调整至之前保存的位置。控制按键位于车门拉手上方,操作比较方便。

  测试车为顶配版本,前/后排(第二排)座椅均支持加热及通风功能,配置表现令人满意。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控制按键位于座椅下方,其中主驾驶位座椅高低及腰部均支持多向调节,能够很好地满足驾驶员需求。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嘉华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2cm,座椅行程可调范围较为宽泛,能够满足绝大多数驾驶者的乘坐需求。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四向手动调节,经实测,方向盘前后拉伸距离为6cm,上下可调节角度为9°,可调节范围适中,能够让驾驶员比较轻松地找到舒适的驾驶姿势。

  起亚嘉华第三排座椅配备有3个独立头枕,支持上下调节。实测来看,中间头枕的面积与两侧头枕差距并不大,可调节设计加之内部填充柔软,倚靠舒适性尚可。

  前排中央扶手面积适中,表面由皮质材料包裹,触感较为舒适。扶手并不支持角度调节及前后调节,不过得益于位置设计合理且尺寸较大,因此在正常坐姿下,还是能够对驾驶员手肘提供一定支撑。当然,对于一款MPV车型,如果扶手箱能够支持调节或配备独立扶手,使用感受肯定会更好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