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注入运动基因 东风日产西玛2.5L/CVT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03-28 13:24作者:梁奇 编辑:王立银

  经历漫长的等待,第八代东风日产西玛如约来到我们面前,顺应日产YOUNG NISSAN的战略,我们看到是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中高级轿车,全新西玛经由日产北美技术团队打造,在延续了家族式主要设计元素外,同时在底盘操控方面做足了文章,至此与旗下天籁形成了双车战略,一动一静更加完善了产品线,那么究竟西玛有着怎样的表现,接下来我们给大家进行详细的车型评测。

  西玛由8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BSW盲区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警示系、DAA驾驶员疲劳提醒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等8项主动安全系统组成的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

  西玛不仅给予驾驶优秀的驾控体验,车内的豪华布局也让驾驶者足够难忘。环绕式战斗机座舱、EYE MAX通览式全景天窗;室内环绕LED氛围照明系统豪车级内饰面料、双缝线绗缝工艺、D型运动方向盘、Multi-layer人体工学运动座椅及Commander中央旋钮DA控制系统;11扬声器BOSE音响、ANC静谧空间技术及ASC主动声音控制系统打造成的剧院级音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