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路特斯ELETRE流媒体后视镜交付 推两种外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7-23 08:22作者:李乾鑫编辑:许诺

  日前我们获悉,路特斯官方正式宣布,正式为路特斯 ELETRE 车型开启流媒体后视镜量产车首批交付。据官方消息称,本次搭载的流媒体后视镜依据车型不同,分为两种版本,低配版本可通过选装包升级为高配版本。

  据本次官方消息来看。路特斯 ELETRE S+ 版本将搭载亮黑色的流媒体后视镜,但如果选装外观碳纤维升级包,可将流媒体外后视镜升级为碳纤维材质。而路特斯 ELETRE R+ 版本则标配碳纤维材质流媒体外后视镜。

  路特斯 ELETRE 的流媒体外后视镜通过光学采集视频信号,将画面呈现在前排两侧门板前端,6 英寸高分辨率 LCD 显示屏可实现 1280*720 分辨率,且拥有 60Hz 的刷新率。新车的流媒体外后视镜相比传统产品可提升 50% 的横向视野,减少后方盲区。而在下雨天,流媒体外后视镜可通过在线雨淋检测线和离线雨淋房来进行双重检查,保证雨天行车视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