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7变速箱漏油引起动力消失

  • 投诉编号:【1053386】
  • 投诉时间: 2023-11-17 12:45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7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CVT 致享版

投诉内容

10月21日本人开着奇瑞艾瑞泽七从广州到深圳,走广深高速在虎门路段突然车辆失去动力,在本人紧急处理的情况下化解了一次重大事故的发生。经本人初步检查,打开机舱到处都是机油,因此判定有可能是之前艾瑞泽七变速箱爆油管的缺陷在我车上出现了。拖车到深圳奇瑞4S店维修,经检查确认是变速箱油管爆裂需要更换,4s店维修自费解决。经我多次与奇瑞客服反馈问题,奇瑞客服回复说无法给出解决方案,也给不了我置换其它同品牌车辆的补贴。因此我投诉奇瑞艾瑞泽七的缺陷严重影响到我的生命危险,希望有关部门重示并处理。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深圳华皓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进店处理,目前车辆问题已解决。请客户放心使用,我司会继续做好客户安抚工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