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岳4S店出售展车存在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375078】
  • 投诉时间: 2019-05-22 16:0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岳
  • 投诉车型: 2019款 280TSI 两驱 R-Line 国V

投诉内容

新车副驾驶无钥匙进入无法使用,销售跟维修师傅说后续回店刷一下系统就可以正常使用(后续到店多次反复电脑检查被技术经理告知门把手是坏的)本车库存4S店长达半年时间,车膜里里外外撕完一张不剩,车内地垫有磨损(关于车膜被撕之事,销售跟销售经理两人口径不一致存在忽悠欺骗行为)发动机待速皮带轮异响,1100转发动机抖动,发动机冷启动黄牛叫声,刹车异响,变速箱4321换挡异响,过减速带变速箱哗啦啦异响,挂倒挡变速箱咔咔咔异响。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维修站已联系用户进行处理,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