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受科技魅力 试驾阿维塔12四驱性能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05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洋

  安全: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

  阿维塔12的360度全景影像显示非常清晰并且还支持多角度查看,方便驾驶员提前对周围路况做出预判。其配备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表现也可圈可点,当车辆在车道内发生偏移时,会通过屏幕给予驾驶员警示同时方向盘还会自行修正,且力度适中。

  总结:

  阿维塔12在内/外设计方面均展现出超越同级的高级感和未来感,同时得益于华为HarmonyOS系统的加持,大幅降低了车机系统的使用难度。另外,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和足够聪明的自动驾驶能力,也完美贴合了高端新能源车的定位。作为纯电动车型的硬指标,评测车拥有650km的续航能力,可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出行所需。如果您正在考虑一台智能化出色且有超长续航能力的新能源中大型车,那么阿维塔12确实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