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受科技魅力 试驾阿维塔12四驱性能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05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洋

  动力:加速畅快 续航持久

  动力方面,评测车配备了前交流/异步、后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总功率425kW,总扭矩650N·m,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50km,并且还支持节能、舒适、运动以及个性化四种驾驶模式。

  在舒适模式下驾驶时,阿维塔12起步较为平缓,动力输出非常线性,整体感受较为舒适。深踩加速踏板后,动力输出非常强劲,带来的推背感会令人有些猝不及防。而在运动模式下,试驾车型显得非常激进,轻踩加速踏板就会感受到强烈的推背感。此外,节能模式下动力输出相对迟缓,能量回收力度较强。

  低速行驶时,评测车刹车初段表现灵敏,且脚感舒适。而车辆在高速下急踩刹车时,刹车力度表现较为线性,全力制动时车辆姿态较为平稳。在静音性方面,阿维塔12做得也很到位,无论是低速还是高速行驶时,车内都很安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