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受科技魅力 试驾阿维塔12四驱性能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05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洋

  空间:乘坐宽敞

  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的余量,表现较为宽裕。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腿部空间为两拳以上,头部空间为两拳,乘坐空间依旧宽裕。

  车内储物空间方面,阿维塔12的表现值得称赞,前、后排杯架均配有限位器,可对水杯或水瓶起到有效固定。前操作台下方还进行了掏空处理,内部可放入腰包等稍大一些的物品。值得一提的是,四个门板的储物格都采用隐藏式设计,隐蔽性较好,掀开盖板后内部可放入水瓶、雨伞等物品。中央扶手箱内部有较大纵深,放入水瓶或水杯后,盖板可顺利关闭。此外,后排中央扶手内部还提供了分区的储物格,可分别放入小件物品。

  阿维塔12后备厢开口较大,两侧轮拱侵占空间较小,内部整体较为规整。当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空间可进一步扩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