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潮家用范儿 试驾2024款吉利星瑞L智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29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空间:越级表现令人满意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前排坐好后,头部及横向空间都比较出色。由于可开启全景天窗带来了相当不错的通透感,因此乘客并不会有任何压抑的感觉。后排乘坐表现中规中矩,头部及腿部空间都完全够用,只是横向空间略显局促,同时乘坐三位成年男性会显得比较拥挤。

  车内储物方面,吉利星瑞L智擎的表现相当出色,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所需。门板储物槽空间很大,并且车门拉手也采用封底式设计,可以放置手机。中控台下方配有无线充电板以及带有盖板的储物槽,后方为连体式杯架以及中央扶手箱。后排储物空间比较常规,包括座椅后侧置物袋以及连体式杯架等,可以轻松放下水瓶以及手机等随身物品。

  后备厢内部空间比较规整,并且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能够进一步拓展使用空间。地板下放置有非全尺寸备胎,周围剩余的空间虽然不大,但是依然能够放置小件物品。综合来看,以紧凑型轿车的衡量标准看来,吉利星瑞L智擎的后备厢表现完全能够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