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潮家用范儿 试驾2024款吉利星瑞L智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29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时代在发展,市场需求自然也在不断变化,在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中,为了能够时刻保持较高的竞争力,车型频繁更新换代已经成为常态,毕竟一步没跟上就有可能被市场所淘汰。在传统认知中,人们对于家用轿车一般都比较追求经济实惠、皮实耐用、宽敞舒适等关键词。诚然,这些标签都没有错,但如果仅限于此的话,那肯定很难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去年底,吉利星瑞L智擎正式上市,作为吉利在紧凑型车市场中投放的重磅产品,那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潮家用范儿,确实极具吸引力。

  外观:霸气外露的动感与优雅

  外观方面,吉利星瑞L智擎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立体饱满的大尺寸中网搭配竖置格栅,视觉效果霸气前卫,极具辨识度。修长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比较明显的“肌肉感”,向前俯冲的姿态配合上扬的双腰线设计,让车身的整体比例显得十分协调。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mm*1880mm*1469mm,轴距为2800mm。虽然是紧凑型车的定位,但是这样的尺寸表现却多少有些“扮猪吃老虎”的嫌疑,毕竟它完全有资本可以与中型车一较高下。

  大灯组区域的设计个性前卫,尤其是下半部分的竖置LED日行灯,堪称是点睛之笔。中网处高亮的镀铬装饰与多辐式轮圈相呼应,形成了一种奇妙的化学反应,成熟稳重之余也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轮胎型号是ATLAS AS330,规格为225/45 R18。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一看就是花了心思,无论整体比例还是内部LED灯带的布局都很考究,点亮效果十分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