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轿卷出新高度 试驾奇瑞艾瑞泽8高能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1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双12.3英寸液晶屏、座椅加热/通风、氛围灯、SONY索尼音响、L2级驾驶辅助、接近2.8m的轴距,试想下,几年前拥有这些配置的车型得多少钱?如今,不到15万就可以拥有上述配置,并且搭载的还是2.0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今天的主角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紧凑型家轿新晋卷王,它就是2023款奇瑞艾瑞泽8高能版。

  外观:颜值全方位在线

  随着年轻消费者成为购车人群中的主力,各大厂家也是迎合年轻人的喜好,将外观设计得更为运动、激进,艾瑞泽8高能版也如此,能够在车身上见到许多运动化元素。与此同时,2790mm的轴距也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细节方面,上下格栅均采用犀利的网状设计,再配合两侧黑化的导风口,视觉效果颇具冲击力。两侧大灯中间利用饰条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让车头看上去更宽大。

  尾部整体造型也非常时尚,贯穿式的尾灯组提升了整车科技感,而两侧犹如“睫毛”般的灯腔设计则进一步增添精致感。此外,底部采用了货真价实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颇有性能车味道。评测车辆匹配的是马牌UC6轮胎,兼顾舒适性和操控性,规格为225/45 R1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