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享受驾控乐趣 试驾2023款宝马Z4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2 07:09作者:许诺编辑:赵旋丞

  安全: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在安全配置方面,评测车辆的表现中规中矩。作为顶配车型,虽然有着基础的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常见功能,但在其它主/被动安全系统以及辅助驾驶功能方面,相比目前的新势力车型来说还是稍显不足。另外,上述的大部分功能只有顶配车型才有,中低配车型则需要加价选装。

  总结:

  作为目前仅存的宝马Z系列车型,2023款宝马Z4在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还是比较符合预期的。虽然在实用性以及车机系统方面稍有不足,但对于这款车的目标用户来说,这些并不重要。拉风的敞篷造型、出色的操控以及强劲的动力水平才是他们关心的。至少我这么认为,你们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