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与性能的结合体 试驾2023款昊铂G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1 07:09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安全:防护全面

  昊铂GT搭载的360度全景影像显示极为清晰,并且支持多角度查看以及3D显示,方便驾驶员对车辆周边情况进行掌握。此外,车辆在车道内发生偏移时,车辆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也会及时介入,通过方向盘进行纠偏回正,实测纠偏力度适中。

  总结:

  本次试驾的昊铂GT在内、外设计上展现出良好的科技感和高级感,尤其是选装的“电动旋翼门”,更是将性能感拉满。而内部丰富的功能、宽敞的乘坐空间以及多样化的储物空间,也保证了其实用性。在驾驶层面,它做到了舒适性与操控性兼备,并且在续航方面也当属同级别主流水平,满足了人们多样化的出行需求。如果你正想购买一台性能、舒适性与实用性兼备的新能源中大型轿车,那么昊铂GT就很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