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与性能的结合体 试驾2023款昊铂G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1 07:09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空间:乘坐宽敞 储物空间较多

  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的余量,表现较为宽裕。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腿部空间为两拳以上,头部空间为一拳,乘坐空间依旧宽裕。

  车内储物空间方面,昊铂GT的表现值得称赞,前、后排杯架均配有限位器,可对水杯或水瓶起到有效固定。在杯架前方,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板;前操作台下方进行了掏空处理,内部可放入腰包等物品。中央扶手箱内部纵深值得肯定,放入水瓶或水杯后,盖板可顺利关闭。

  昊铂GT后备厢开口较大,两侧轮拱侵占空间较小。另外,在后备厢地台下方还配有储物格,内部可放入一些随车用具,当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空间可进一步扩展。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前备厢,实测放入双肩背书包不成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