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与性能的结合体 试驾2023款昊铂G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1 07:09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动力:提速线性 行驶质感出色

  动力方面,测试车型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总功率为250kW,电动机总扭矩为430N·m。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10km。

  昊铂GT提供了多种驾驶模式。在舒适模式下,车辆起步较为平缓,动力输出比较线性。超车时,深踩加速踏板后,动力输出会非常直接,并且会有突如其来的推背感。在经济模式下,车辆的加速性能略显“慵懒”,整个提速过程不紧不慢。而在运动模式下,整车表现非常激进,深踩加速踏板后,还能感受眩晕感。

  在制动方面,高速行驶中的制动力释放非常线性。而在低速行驶中,刹车踏板表现也很灵敏。此外,在个性化模式下,还可对车辆的动能回收进行设置,在最高档位下,松开加速踏板会感受到一定拖拽感。

  在NVH方面,昊铂GT也表现出应有的水平,无论是胎噪、风噪都得到了很好抑制,即便在高速行驶时,车辆内部噪音也很小。

  在续航方面,出发时表显剩余续航为402km,一路向北行驶途经北四环、北五环以及城市主干路,平均时速为50km/h左右,途中全程开启空调暖风,经过14公里的行驶到达目的地,表显续航里程减少了19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